首页 >> 决策参考

学前教育质量评价研究

胡伟/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南京210013)摘要:学前教育质量评价是教育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前教育评价是为了推动学前教育质量提升,从而推动教育质量…

大学生评教过程公平的多维检视

王家云张敏淮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淮北235000)摘要:目前大学生评教过程存在评教流于形式,不及时公开和反馈评教结果,评教指标表述不清楚而难以准确判断,评教…

《201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摘要

《201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摘要中国校友会网大学评价课题组阅读全文关键词:大学评价大学排行榜独立学院大学星级排名作者:赵德国中国校友会网总编蔡言厚中南大…

2009中国大学评价

2009中国大学评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武书连吕嘉郭石林关键词大学评价抄袭剽窃优博论文本科评估EIMEDLINE中国一流大学创新环境一、本年度指标体系和指标权重的变动…

排名榜下大学如何自持?

排名榜下大学如何自持?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讲座教授程介明关键词排名榜大学指标伦敦《时代报》今年的排名榜于前不久发表。世界上许多大学校长又是个不眠之夜。上次…

创设大学排行研究宽松的发展环镜

创设大学排行研究宽松的发展环镜上海教科院高教所副所长、研究员晏开利关键词大学排行研究特征发展环境一、我国大学排行研究的实践我国大学排行研究并发布始于19…

大学排行的研究价值?

大学排行的研究价值?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沈玉顺关键词大学排行高校评价高等教育评估高等教育研究近年来,随着我国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高校的质量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