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院开展延伸指导

撰稿人: 日期:2021-10-20 浏览量:1264

 1015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俞烈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延伸指导,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处长耿绍宁陪同指导。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延伸指导座谈会。

 我院党委书记、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歙萍从“抓学习,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谋发展,坚持开创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落实,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等三方面,向指导组全面介绍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院长桑标,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海洋,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丽桦,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郭文富等同志分别结合我院事业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二级院所科研人员学习心得等方面,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学习成效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俞烈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成效。他指出:市教科院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国家和本市教育改革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同上海教育发展实际、同两委要求结合起来,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阶段,进入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后半程,市教科院要进一步梳理并结合单位实际,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发现科研人员工作、学习中的具体困难,提升科研人员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要立足上海、服务全国的定位,为教育战线、为广大师生办好实事,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要进一步梳理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继续做好中心组学习研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落实第二阶段、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座谈会后,指导组参观了七个二级单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业务工作”专题展示,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引领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的工作成效。

手机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