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政府与高校契约关系研究》内容简介

2013年4月,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了高教所周江林的专著-《政府与高校契约型关系研究》,该书是由他本人承担的上海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政府与高校契约型关…

《民办高校可持续发展的基本条件研究》内容简介

在国家社科基金2009年教育学青年项目最终研究成果的基础上,2015年5月,高教所周江林副研究员出版了一本专著――《民办高校可持续发展的基本条件研究》,该书由上…

美国高校大学生领导力教育研究

2016年4月,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了高教所房欲飞博士的专著――《美国高校大学生领导力教育研究》,该书是在她的博士论文基础上修改完善而成。主要内容如下:1970年…

“大陆经历”对台湾青年的影响---基于实证研究的分析

台湾34岁以下的青少年人口,占到社会总人数的59%,是决定台湾未来的重要政治力量。而且,2000年以来,两岸议题越来越容易成为引起“学运”爆发的原因。基于此,对…

上海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的政策和路径研究

一、问题的提出进入新世纪以来,上海普通高中教育面临着若干重要的发展议题。议题1,如何推进普通高中持续深入开展课程改革?伴随上海城市经济文化发展和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