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座谈会

撰稿人: 日期:2021-07-05 浏览量:1895

628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座谈会。民进中央委员、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卫,上海建桥学院党委书记江彦桥,我院原院长胡瑞文,我院原党委书记季国强应邀出席座谈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院长桑标通报了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他指出,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院党政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及起草专班,正抓紧推进相关工作。他强调,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应对标对表教育部和上海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对我院工作的有关指示和要求,对照我院第一次党员大会报告和我院智库建设规划(2020-2030年)提出的任务要求,按照“服务教育决策、关注教育民生、引领教育发展”的办院宗旨,编制符合我院实际、与我院事业发展目标相适应的规划,进而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瑞文、季国强、胡卫、江彦桥从紧扣当前教育发展形势、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落实教育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聚焦重点研究领域、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对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院党委书记汪歙萍对各位老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我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要认真吸收各位专家提出的好建议、好经验,及时把各位专家的思想智慧融入到“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中,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强化举措。

手机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