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德育发展研究院(筹)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撰稿人: 日期:2019-05-28 浏览量:2029

  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12月18日上午10时,德育发展研究院(筹)组织全体职工在114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祖国发展的强劲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40年时光荏苒,40年沧桑巨变。习近平总书记说:“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 习近平总书记从10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阐述改革开放40年9条宝贵经验。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收看完大会直播,德育院(筹)全体老师都心情激动,大家亲身经历、感悟这场伟大的社会革命。有老师表示,40年波澜壮阔的变革,中华民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改革开放让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有老师结合工作谈到,现在上海提改革再出发,德育也要有再出发的责任和使命。更多的老师联系实际,表示改革开放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安全感,坚定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更由衷地感到重任在肩,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

 

德育发展研究院(筹)

2018年12月18日

手机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