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青活动

撰稿人:院工会 日期:2023-03-09 浏览量:671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风采绽芳华。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我院工会组织开展春日踏青活动,给女职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春天般的温暖引领、团结、激励大家汇聚“她力量”,撑起“半边天”

上午大家驱车来到了闻道园,这里是国家4A级文化旅游景区,也是上海目前规模最大的艺术文化园林之一。漫步奇石石雕山水树木之间女职工依次参观了徽派古民居建筑群、雕花楼万条锦鲤池、古戏台、闻道书画馆等景点感受着徽州文化的璀璨与精华

一路上欢声笑语不停,气氛十分热烈,女职工们观赏自然秀美风景的同时,欣赏着书画之美领略典雅大方的建筑魅力,从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着奋进的精神力量。

     下午,一行人相约顾村公园,赴春日樱花之约公园里早樱竞相开放,满树粉白,美不胜收大家三五成群有的租车骑行,有的樱花树下合照留念,有的惬意地走在林间小道上忘却了疲惫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女职工们感受文化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凝聚了巾帼力量,激励女职工们立足岗位更加饱满的热情与信心,投入到全院各项工作中。

手机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