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 来我院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

撰稿人: 日期:2021-06-25 浏览量:1675

622日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顾锋,副组长、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处长王瑞杰出席,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我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汇报会上,院党委书记、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歙萍首先代表我院对巡回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主要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主要考虑等,向巡回指导组做了全面的工作汇报。

顾锋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市教科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谋划系统、凸显特色,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市教科院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有高度、有深度、更有温度,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巡回指导中,巡回指导组还巡听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专题学习会。巡回指导组还分别与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党员代表开展了个别访谈,对普教所党支部、德育院(筹)党支部进行了延伸指导,并现场查阅了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资料。

手机扫码分享